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全球连线 精神共享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召开全球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召开全球视频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中心党委“各队伍、各部门应当将党建工作放在首位”的要求,12月25日下午,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通过云会议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冬两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洪平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2022北京冬奥会备战实际,指导当前的训练、参赛任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备战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把运动员的学习、工作、生活落实到战斗力这个根本标准上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使备战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领队王忠林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成训练备战的强大动力,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训练质量和竞技水平全面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