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大事必作于细 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召开服装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运动员服装,除了是展现运动员精气神的外在因素,更是决定成绩的重要内在因素。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集训队的服装保障水平,12月13日,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洪平组织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部分成员与安踏公司服装设计团队就目前安踏产品的使用和国家集训队装备需求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队员对安踏公司及其团队为队伍设计研发的多种舒适保暖且设计感十足的新赛季运动装备表示满意,这些装备为常年在外征战的国家集训队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过对装备的使用与体验,运动员及教练员对于现有产品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根据实际需求对高山滑雪专业装备(滑雪裤、滑雪内衣、内胆、手套及竞技服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科学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研发更为专业、科学的装备奠定了基础。
       在双方的密切合作下,相信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能够永不止步,征服更多险峻的高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