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赴俄参加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经过20小时的飞行,花样滑冰队一行19人于当地时间12月14日早上5点顺利抵达俄罗斯乌法,参加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此次比赛,中俄双方分别选派了3名女单、3名男单、2对冰舞和双人滑青少年运动员进行比赛交流,其中我国男单选手方帅因伤未能参赛。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抽签中,组委会准备的极具民族特色抽签道具深受运动员喜爱,现场气氛轻松而愉快。


       按照赛会安排,12月15日上午进行了第一次赛前训练,两国运动员首次亮相,俄方选派的运动员中,不乏优秀选手,最具实力的当属今年世青赛男单银牌得主Artur DANIELIAN及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冰舞亚军Polina IVANENKO/Daniil KARPOV,其余大都为第一次见面,但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能力,彰显了俄罗斯花样滑冰后备人才的厚度和实力。12月15日晚上举办的开幕式上,当地民众的热情给运动员们留下深刻印象,两国运动员友好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中俄两国青少年的深厚友谊。


       花样滑冰比赛将于12月16-18日进行,期待运动员们调整好状态,创造优异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