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在阿尔山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2月9日至10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在阿尔山训练基地举行媒体开放日,数家媒体记者应邀来到阿尔山,首次零距离接触队员们的雪上训练日常生活。


       结束了在加拿大为期近一个月的体能训练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于11月12日来到阿尔山,正式开始2018-19赛季的雪上跳台训练。


       12月9日下午,记者们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一同来到阿尔山白狼镇白狼小学,见证冰雪进校园活动。当天晚上,记者们还探班了进行康复治疗的运动员,并对徐梦桃进行了群访。


       12月10日,记者们则切身体验了空中技巧运动员们半天的训练生活。当天早6时,记者们先探班了运动员们在住处进行的静息心率测量及热身训练等准备活动。随后,记者们前往训练雪场,此时教练组成员早已开始修整跳台、平整着陆坡,为队员们新一天的训练做准备。据介绍,每天6点,教练们就要先行赶到雪场进行持续近两个小时的准备工作。8时30分,队员们陆续抵达雪场协助教练们的雪场整理工作,随后在跳台上热身并为今日训练进行最后的准备。


       虽然自2003年起,阿尔山就成为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的雪上训练基地,但在阿尔山训练基地组织媒体开放日尚属首次。此次媒体开放日的举行,也让外界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的雪季备战状况有了更多了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