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备冬奥 共聚力 只争朝夕 为国争光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体育总局进行跨界跨项跨季选材的指示精神,水上中心遵循超常规思维、跨越式发展的理念,通过五期跨界跨项选材,成功完成了水上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的体系建设。未来,水上中心将分期分阶段展开专项训练,力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
      “冬雪夏练”,听起来匪夷所思、不可实现。水上中心却凭借原有项目的特点和优势,利用跳台滑水和动力冲浪板等训练,取得了阶段性跨越式发展。障碍追逐和平行大回转两个项目的运动员,在水转雪的训练中,展现了极强的速度适应和⾝体协调平衡能⼒,目前已基本能将⾼速回转抗离⼼⼒技术和稳定滑⾏平稳着陆技术转化为滑雪专项技术。
       队伍定期采取不同形式进行思想教育,通过落实冬运中心《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冰上尖刀”“雪上先锋”流动红旗评选办法(暂行)》的通知,在队伍中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并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和动员大会,加强管理团队人员自身建设,要求大家以身作则,全心全意投入训练和管理中。
       按照整体规划,水上中心将举⾏五场全球系列海选活动,以滑雪⽔平较⾼的欧洲为起点,覆盖北美、澳洲及其他地区,为国家输送更多的滑雪人才。让我们一起期待水上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早日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