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快讯】IBSF雪车北美杯两人雪车第四站中国雪车队成绩再上一层楼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IBSF北美杯两人雪车第四站比赛在帕克城结束。中国女子两人车应清/马园园和怀明明/谭颖慧两对组合,再创佳绩,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继刚刚结束的第三站比赛,成绩更上一层楼。

      为继续磨练不同的组合,本站赛事女子两人车项目中国的两名舵手都换了不同的刹车手。第一轮比赛,姑娘们发挥稳定,怀明明/谭颖慧位居第三,应清/马园园排名第四, 第二轮比赛异常激烈,在多名老将出现翻车等重大失误的情况下,两对组合顶住压力,你追我赶,争相超越,凭借出色发挥,最终应清/马园园获得第二名,怀明明/谭颖慧获得第三名。本站赛事男子两人车比赛同样激烈,中国队派出的4名推车手当中有3人是今年5月份经过跨界跨项选材进入雪车国家集训队的新队员,他们表现出色,最终分别获得第7、10、13名。

      男子四人车比赛即将拉开战幕,一天两赛,中国队将派出四对组合16名选手全力出战。这将对中国小将的体能、技术、心理形成全新考验。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期待中国雪车健儿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