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中国驻瑞典王国大使慰问中国跳台滑雪队女队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瑞典当地时间11月11日中午,中国驻瑞典王国特命全权大使桂从友赴瑞典法伦市慰问在法伦进行训练的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女队。
      上午11时许,桂从友大使一行三人赴法伦跳台场地,现场实地考察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女队运动员的训练条件和训练情况,并听取了管理人员的简要情况介绍。
      午时,桂从友大使与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女队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瑞典滑雪协会法伦滑雪俱乐部主席Marit Nybelius女士及法伦滑雪场的负责人共进午餐,席间桂大使对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运动员刻苦训练的作风表示肯定;对瑞典滑雪协会提供的良好训练条件表示感谢,并期待与瑞典滑雪协会有更密切的交流合作。最后桂大使预祝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中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