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国旗致敬——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集锦(一)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纲三划”部署要求,加强国家集训队思想文化建设,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冬运中心开展了“向国旗致敬”主题教育活动,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纷纷响应,于近日陆续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礼升国旗仪式。



11月5日,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



11月11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



11月11日,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



11月12日,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



11月12日,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

11月12日,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



11月12日,冰壶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

11月14日,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



      “向国旗致敬”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系列思想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仰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必将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勇攀高峰的初心融入血脉,把为祖国争光、为党旗争辉、为民族争气、为人生添彩的使命扛在肩上,为实现2022年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目标不懈努力。


        天安门、国旗下,树雄心、立壮志,新周期、新赛季,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昂首阔步,奋勇向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