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中国花样滑冰两对组合亮相新赛季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在花样滑冰大奖赛中捷报频传。继加拿大站后,彭晨/金杨在日本站又收获了一枚银牌,确定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王诗玥/柳鑫宇这对冰舞组合则在NHK杯中斩获韵律舞第四的好成绩,得分接近职业生涯最高分。


       两对组合在本赛季均获得了较大进步,这与他们长期进行刻苦训练密不可分。王诗玥在加拿大已经训练了快半年,她直言:“很想家,但是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所以觉得是值得的。”彭程也分析了自己进步的原因:“加拿大站赛后,教练就给我们制定了下一步的训练计划,也指出了不足,这也是让我们这一站有所进步的原因,分数也提高了。“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舞在赛场,他们在观众眼中光芒四射;滑在训练场,他们要忍耐所有的艰辛与寂寞。未来可期,让我们为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的运动员们加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