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同一轮圆月 同一个梦想--------新西兰篇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今天是中秋假期第一天,正当我们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22支国家集训队健儿们仍在世界各地奋勇拼搏,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
      由于比赛和训练任务繁重,这个中秋,运动员们分散在全球各地的训练场地挥洒汗水。同一轮圆月下,他们用汗水和信念追逐同一个梦想。月满团圆时,让我们一起走近在新西兰训练的三支队伍,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


      目前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平均年龄只有16岁,但通过两年多的训练备战,队伍竞技实力进步飞快。9月5日在新西兰进行的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各国参赛选手中不乏奥运高手,但中国小将们仍然顶住压力,正常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其中张可欣以80.60分斩获季军,李芳慧和吴梦分别排名第六和第八。这个中秋他们在新西兰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


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国家集训队


      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是四到六名运动员同时出发,在雪道上越过高台、急弯和陡坡,我国在去年五月组成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国家集训队,与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一样,他们也参加了自由式滑雪世青赛,如今他们在新西兰瓦纳卡卡卓娜滑雪场进行反季节雪上训练。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正在新西兰进行反季节雪上训练。本次外训周期主要以提高技术难度储备为目标,队伍每日上午进行户外雪上训练,下午加强体能训练,通过此次外训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