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管理,切实提高队伍管理水平,2018年9月11日,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在吉林省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和“两纲三划”文件,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努力奋斗、为国争光的信心和决心。



      在随后进行的反兴奋剂教育活动中,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努力做到学懂弄通,使兴奋剂防范预防知识入脑入心,严防误服误用。讲座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反兴奋剂知识考试。



      运动员、教练员代表表示,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加深了对自身责任使命的认识,坚定了为国争光的信念,提高了反兴奋剂意识,接下来将严格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备战要求,刻苦训练、努力奋斗,为实现2022年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