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总结、反思、改正——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和青年集训队召开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阶段检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目前正在新西兰进行雪上训练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和青年集训队于8月29日上午召开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对国家(集训)队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和青年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管理辅助人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管理水平。



  会议再次学习了总局“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并指出了下阶段国家集训队管理工作的重点:一是强化反兴奋剂意识,每一名运动员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严防误服误用,及时准确填报行踪信息;二是加强自媒体管理,队内人员不得在自媒体平台发布任何有争议或有损中心、总局和国家形象的言论;三是加强日常生活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运动员须按时上交手机,随时接受熄灯后就寝情况抽查;四是注意外训安全,运动员要服从管理人员、教练员训练安排,注意自我保护、避免训练伤病。



   

  会议期间,教练员、运动员们积极发言,对队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他们表示:

   “经过最近学习运动员行为管理规定之后,能够按时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 保证了训练中的注意力和精力,也有了合理的膳食,自律性加强,积极主动完成训练任务。”

  “通过学习运动员日常行为规范以后,充分认识到自己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倍感备战时间紧迫,下阶段要通过自查自纠不断改正,真正做到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努力向一名优秀运动员的标准迈进。”

  “经过自查自纠改善了自己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每天以最好的状态开始训练,业余时间的活动安排也有了很大变化,在休息时间做一些对伤病有保护的力量训练”

  本次自查自纠、全面会议让队伍的每一位成员对加强备战队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全队也更加坚定了完成2022北京冬奥会备战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