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雪橇国家集训队召开整改自查自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月13日,雪橇国家集训队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自查自纠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开展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方案》,集体学习了《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并根据管理规定的具体要求,即刻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问题与不足,第一时间制定雪橇国家集训队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雪橇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管理水平,从思想、训练、比赛、生活、反兴奋剂等几个方面,严格对照总局“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逐项逐条剖析,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可能的风险点,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杜绝违反总局“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的行为发生。通过严格整改,为队伍树立风清气正的训练备战氛围,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