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由式滑雪项目跨界跨项集训队召开自查自纠、全面整顿专题队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做好冰雪项目跨界跨项人才选拔和集训队伍管理工作,14日下午,冬运中心副主任杨东前往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滑雪场,看望正在集训中的80名自由式滑雪跨界跨项运动员,并召开自查自纠、全面整顿专题队会。

 

    会议首先对跨界跨项运动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勉励所有运动员要“树雄心、有恒心、要细心”,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突破自我,继承和发扬中国自由式滑雪人的优良品质与奋斗精神,树立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奥运争辉、为人生添彩的远大人生目标。随后,全队集体学习了“双十条”行为规范、《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开展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全体参训人员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国家集训队组织纪律性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二要从自己做起、从此刻做起,严格按《管理规定》要求对标对表,认真细致梳理问题,自查自纠、全面整改;三要真正将《管理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自律,做到在思想上有底线、行为中有准则,牢记责任、不辱使命。

   会后,杨东副主任对集训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实地检查,与西部长青滑雪场和本次滑雪培训机构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后续的训练保障和日常管理问题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