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小将张可欣获得2017/2018赛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总排名女子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在参加完2018平昌冬奥会之后,于3月17日赴法国参加21-22日在蒂沃站举办的2017/2018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总决赛。

    本次世界杯总决赛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4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20人,男子26人。本次世界杯总决赛整体参赛水平高,各国基本都派出了刚刚参加完2018平昌冬奥会的参赛选手,男女项目奥运会前几名的运动员均参加了此站总决赛。本站比赛是2017/2018赛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的最后一站,因此在本站比赛后将产生2017/2018赛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赛总排名榜。我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派出刚刚参加完平昌冬奥会的小将张可欣、吴梦和毛秉强3名选手,参加了女子和男子两个项目的比赛。张可欣获得了本站比赛女子第10名、吴梦第14名;毛秉强获得男子第23名的成绩。

    与此同时,小将张可欣收获了2017/2018赛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总排名女子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她本人参加的第一个世界杯赛季,对于首次参加完冬奥会的张可欣来说已圆满完成了本赛季的所有参赛任务。

    2017/2018赛季对于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来说,是第一个奥运备战周期,也是重要的练兵期。通过科技助力奥运与科学训练相结合,已实现了项目奥运参赛的突破,圆满完成整个赛季的参赛工作。随着项目的不断发展,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将抓住战略机遇期,通过新周期更扎实高效地落实各项备战工作,进而实现项目的全面突破,期待新备战周期中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的各位小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