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2017-2018年度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7-2018年度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于2018年1月2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共有全国各地12支代表队的103名国内高水平运动员来沪参赛,其中男运动员55名,女运动员48名。本次冠军赛临近平昌冬奥会,作为出征前的重要热身,国家队运动员悉数参赛。

    赛前组委会与技术会议强调各参赛选手要从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平常心比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规范参赛,确保国家队运动员安全。裁判长表示本次冠军赛瞄准平昌,在项目编排顺序与竞赛时间上做了调整,尽可能做到与平昌冬奥会竞赛相一致,同时提醒各参赛队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我提醒、相互监督,确保比赛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

最终,代表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出赛的武大靖展现不俗状态,夺得男子500米、1000米、1500米全部单项冠军;女子500米比赛,代表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出战的范可新一路领先,毫无悬念的获得金牌;代表吉林市比赛的韩雨桐一路稳扎稳打,在女子1000米和1500米两项比赛中夺魁;接力比赛中,国家队并未参与角逐,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分别由长春市和青岛市获得。

    平昌在即,国家队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祝国家队备战工作顺利,在奥运赛场上争取更大的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