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中国选手刘佳宇问鼎桂冠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于1月18日-20日在瑞士著名的Laax莱克斯滑雪场举行。作为今年世界杯的收官之战和奥运会积分赛的最后一站,比赛吸引了众多世界高水平选手参加。虽然比赛期间天气恶劣,风强雪大,给各国选手带来了不少麻烦,但大家克服了不利因素,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

    女子比赛中,中国队5名参赛选手有3人晋级8人决赛,最终刘佳宇以96.25分的高分问鼎本站世界杯冠军,蔡雪桐以83.75分赢得银牌。上一站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选手卡斯特莱特取得铜牌。

男子比赛方面,中国队3名参赛选手中张义威和史万成闯入决赛,最终张义威获得铜牌,史万成获得第8名。这是张义威受伤康复后首次站上世界杯领奖台,也是老将史万成平昌奥运周期首次打入决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