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2017-2018中信国安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决赛结束,中国队女子组包揽冠军、季军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221日,在2017-2018中信国安·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中国站决赛中,中国队女子运动员刘佳宇、蔡雪桐表现优异,分别夺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第二名则由日本运动员TOMITA Sena 获得。在男子组决赛中,前三名均由日本运动员获得。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刘佳宇以92.75分夺得冠军,日本运动员TOMITA Sena87.00分夺得亚军,中国运动员蔡雪桐以82.25分夺得季军。此次比赛中,女子组共有8名运动员进入决赛争夺最终奖牌,中国运动员李爽和邱冷也顺利进入决赛轮,最终分别以63.75分和55.75分,获得决赛第七名和第八名。

    而在之后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日本运动员HIRANO AyumuKATAYAMA RaibuTOTSUKA Yuto分别97.75分、90.75分、90.50分的成绩夺得冠亚季军。此次比赛中,男子组共有10名运动员进入决赛,中国队运动员张义威、史万成、徐德超在预赛中分别位列第十三名、第十八名和第二十名,遗憾无缘决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