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2017-2018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人组第三站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7-2018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年组第三站,于2017年11月16日-19日在吉林省滑冰馆圆满举办,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4支代表队的共164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参加角逐,其中男运动员98名,女运动员66名。除参加首尔世界杯的国家队运动员外,其余国内顶尖运动员均参加了此次赛事的争夺。

    在赛前组委会与技术会议上,相关人员在介绍竞赛筹备、判罚标准等事宜的同时,还重点强调了赛风赛纪问题,要求各队规范参赛,加强赛场内外管理,服从裁判判罚,确保比赛公正、顺利、平安进行。

    经过4天的精彩角逐,女子组比赛,来自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运动员曲春雨、徐爱丽分获500米和1000米冠军;来自青岛市的公俐夺得1500米比赛冠军。

    男子组比赛,来自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张宏超展现不俗状态,称雄500米决赛;1000米决赛,来自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陈德全一路领滑获得冠军;1500米桂冠由来自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周英杰摘得。

    最后一项接力决赛,青岛市一队成为大赢家,斩获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两项冠军。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年组第四站将于本周继续在长春举行,期待最后一站的成年组联赛同样精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