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2017-2018赛季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二站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7-2018赛季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二站于2017年10月20日-22日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5个代表队的33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比赛,其中男运动员188名,女运动员144名。本次比赛也是参加速度滑冰世界杯的预选赛,组委会在赛前强调赛风赛纪、严格执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同时重点强调了安全责任工作,以确保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比赛的圆满成功。

    女子组比赛中,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于静在500米比赛中以绝对实力夺得冠军;1000米项目上,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的张虹勇夺桂冠;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郝佳晨一举夺得1500米和3000米两项冠军。

    男子组比赛中,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高亭宇以34.98秒的好成绩问鼎500米桂冠,全场为之沸腾;1000米项目冠军得主是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李佰林;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刘一鸣摘得1500米项目金牌;5000米项目金牌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阿勒玛斯·卡汗拜收入囊中。

    在团体追逐和短距离团体追逐比赛中,静洁、李爽和冯敬扬组合荣获女子团体追逐项目冠军,高鹏飞、韩锡昊和朱珈瑶组合夺得男子团体追逐项目冠军。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的冠军得主是关涵月、张露和海天鸽,男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的冠军组合是刘安(1992)、杨涛和刘安(1996)。

    11月10日-12日,全国速度滑冰第三站比赛将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举办,期待运动员们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