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残疾人两支雪上队伍28人首次境外夏训归来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体育报讯 首次赴芬兰进行境外夏训的中国残疾人越野滑雪及冬季两项队一行28人,顺利圆满完成境外训练任务,9月1日抵达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当天下午,中心召开简短而热烈的境外夏训工作座谈会。体管中心副主任董学模、竞训三部和集训队全体人员出席。

  座谈会上,领队赵根祥全面介绍了境外夏训的前期准备、保障、训练安排和与外方合作情况,分享了境外训练期间的工作经验。集训队利用芬兰训练基地的良好条件,精心做好保障工作,与外教密切沟通、合作,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建立一人一册、用数据跟踪、评估情况。全体参训人员在专项训练成绩上全部取得突破,更新训练理念、创新训练方式,进一步增强了信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两队与外方训练基地的合作顺利、愉快,并就今后合作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

  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座谈会上,各自从专业角度、自身训练的主观能动性、科学训练、认识自身的差距和潜力等多个角度分享了自身的收获和体会,展现了取得积极收获的喜悦之情、对未来训练的设想和信心。(闲 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