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9月9-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冰城”哈尔滨成功举办。

    作为新赛季的开官之战,本次大奖赛吸引了全国12家参赛单位的93名运动员参赛。作为平昌冬奥会备战工作的一次重要练兵,国家队的选手悉数参加了本次比赛,为现场观众和冰迷献上了精彩激烈的冰上表演。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闫涵获得成年组男单冠军,金博洋、张鹤分获2、3名;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赵子荃获得成年组女单冠军,李香凝、李子君分获2、3名;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隋文静/韩聪获得成年组双人滑冠军,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分获2、3名;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陈宏/赵研获得成年组冰上舞蹈冠军,王晓彤/赵凯歌、邹冰歆/刘雨分获2、3名;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郝言获得青年组男单冠军,方帅、王泊沣分获2、3名;北京市海淀区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安香怡获得青年组女单冠军,陈鸿伊、金冠汝分获2、3名;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高誉萌/解众获得青年组双人滑冠军,唐菲遥/杨泳超、张语鹞/贾梓麒分获2、3名;齐齐哈尔市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宁婉棋/王超获得青年组冰上舞蹈冠军,郭雨竹/赵鹏昆、陈溪梓/邢珈宁分获2、3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