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维护核心跟党走 备战奥运扬国威——国家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冬奥备战氛围。8月4日,国家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运动员、教练员一早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一系列声势浩大的庆祝仪式在全国各地展开。7月30日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气势磅礴,场面恢宏,让人倍感振奋。“阅兵仪式我们都看了,振奋人心,国富民强。”中国滑冰协会主席、国家短道队主教练李琰说,“当天观看阅兵时大家讨论非常热烈,于是队里计划去军事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主题展览’,让年轻的队员们能从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岁月中汲取更大的精神力量。”

    本次主题展分8个部分,全面展现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生动呈现了军队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参观过程中,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大家被人民军队顽强斗争的钢铁意志深深感动,被展出的现役武器装备深深震撼。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辉成长历史、优良革命传统和顽强战斗作风,更加坚定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决心,一定要将人民军队的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体现到日常的训练和比赛当中,“赤胆忠诚,钢铁意志,敢打必胜,勇争第一”,砥砺奋进备冬奥,征战赛场扬国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