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高山滑雪项目松花湖积分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12-19 回转比赛

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四支国家代表队的61名运动员,其中男子42人,女子19人参加第一天回转比赛的角逐。回转场地垂直高差为185米,回转比赛在12190900准时开始,第一次滑行线路54个旗门,53个转弯,第二次滑行线路55个旗门,53个转弯。经过两次滑行的较量,最终中国队的孔繁影获得女子回转比赛的冠军,日本队的SHIMIZU Dai获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中国滑雪协会副秘书长杨军先生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

松花湖积分赛参赛队伍统计表

队伍

男队员

女队员

合计

中国队

18

11

29

日本

17

3

20

韩国

3

4

7

哈萨克斯坦

4

1

5

2016-12-20 回转比赛

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四支国家代表队的62名运动员,其中男子42人,女子20人参加第二天回转比赛的角逐。回转比赛在12200900准时开始,第一次滑行线路54个旗门,53个转弯;第二次滑行线路55个旗门,54个转弯。经过两次滑行的较量,最终中国队的倪悦铭获得女子回转比赛的冠军,日本队的KOYAMA Kei获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松花湖度假区市场总监曾岩先生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

2016-12-21 大回转比赛

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四支国家代表队的62名运动员,其中男子42人,女子20人参加第一天大回转比赛的角逐。大回转比赛场地垂直落差为280米。大回转比赛在12210900准时开始,第一次滑行线路33个旗门,32个转弯;第二次滑行线路33个旗门,31个转弯。经过两次滑行的较量,最终中国队的倪悦铭获得女子大回转比赛的冠军,日本队的SHIMIZU Dai获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松花湖度滑雪场滑雪学校校长尹士伟先生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

2016-12-22 大回转比赛

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四支国家代表队的62名运动员,其中男子42人,女子20人参加第二天大回转比赛的角逐。大回转比赛场地垂直落差为280米。大回转比赛在12220900准时开始,两次滑行线路均为33个旗门,31个转弯。经过两次滑行的较量,最终日本队的NIIMURA RionSHIMIZU Dai分别获得女子大回转和男子大回转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国际雪联技术代表中村实彦先生为获得男子大回转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中国滑雪协会副秘书长杨军先生为获得女子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

所有比赛结束后,日本队、韩国队、哈萨克斯坦队的领队与教练员纷纷表示对于竞赛的组织工作感到非常满意。国际雪联技术代表中村先生也为竞赛团队的专业能力与水平所折服,并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竞赛组织与管理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充满了信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