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追逐梦想,努力前行” 2016/2017全国花样滑冰少年系列赛(长春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年11月26日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承办的全国花样滑冰少年系列赛(长春站)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9家代表单位的68名运动员参赛。参加该站比赛的运动员均在15岁以下,最小的只有8岁。本次比赛旨在发现和锻炼花样滑冰后备人才,为2022年冬奥会蓄力。

最终,齐齐哈尔市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的曲之博获得男子甲组冠军,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陈虹伊获得女子甲组冠军,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赵广晔获得男子乙组冠军,上海市体育局的徐卿获得女子乙组冠军。

“少年强则国强”,小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展示出来的扎实技术、拼搏精神让我们看到了2022年花样运动员在家门口为国争光的希望,也看到了 “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美好前景,让我们和他们一起“追逐梦想,努力前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