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探秘速滑队训练日常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73日国家速滑队中短距离组结束了在哈尔滨的集训,奔赴长春与国家速滑队集体出发组汇合,开始了下一段集训征程。

此次训练地点选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中短距离组由冯庆波主教练带队,外加两名助理教练,一共有19名运动员,其中女队员10名,男队员9名;集体出发组由乔静主教练带队,外加两名助理教练,一共有16名队员,其中女队员6名,男队员10名。此次两个组在长春的训练都是进行以短道冰上训练为主,自行车、陆地体能训练为辅,力争使队员在体能和技术上都有一个质的提升。

训练虽然辛苦,但是速滑队员们却乐在其中,再过一段时间,他们就要奔赴加拿大进行下一段的训练任务了,好成绩就是在这种科学、严谨、刻苦的训练下取得的,2016-2017赛季即将来临,相信速滑队员们一定可以在新赛季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