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加冕双人滑桂冠 金杨赞女伴于小雨“很棒”
发布时间:2016-02-1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 字体: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1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27日,十三冬会花样滑冰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青年组双人滑比赛中,代表东道主乌鲁木齐出战的于小雨/金杨以高出第二名50多分的绝对优势问鼎金牌,齐齐哈尔队的赵盈/解众获得亚军,另一对齐齐哈尔组合范鑫鑫/刘鑫泽摘得铜牌。

  共有四对选手参加青年组双人滑比赛,于小雨/金杨压轴出场。和昨日短节目一样,自由滑两人再次收获了主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由于赛前于小雨左小腿受伤,训练不系统,短节目两人出现了失误,自由滑也不够完美。但作为多次在世界青年比赛中摘金夺银的国际级选手,两人的整体水平仍明显高出其他三对选手。

  最终,两人的自由滑收获110.68分,总成绩177.62分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这也是本届冬运会产生的第二枚花样滑冰金牌。拿了金牌,于小雨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这次表现跟平时差很多,主要是后面体力跟不上。”她说。男伴金杨对女伴的表现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舞伴表现非常好。因为恢复训练时间短,来之前女伴后外点冰三周跳成功率只有1%,本来不想上这个动作,但小雨说要拼一下,激发自己的斗志。虽然失误,我觉得舞伴还是挺棒的!”

  接下来,于小雨/金杨将面临四大洲和世锦赛两大国际赛事。“我们会尽量在两大赛事中取得好成绩!”金杨说。(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