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十三冬单板滑雪U型场地 史万成折桂张义威缺席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 字体: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1月23日电(记者 刘向前)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男子个人赛在天山天池滑雪场结束,哈尔滨队史万成以94.50分夺得冠军,佳木斯队的冯常军和乌鲁木齐队的黄世英获得亚军和季军,名将张义威缺阵未参加比赛。

  张义威和史万成是中国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的领军选手,两人都参加了索契冬奥会并分别获得第六和第七,创造了中国这一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2015年张义威还拿到了世界杯系列赛的总冠军,成为中国男子第一人。

  今天的预赛有20人报名,张义威虽然出现在名单中,但是比赛中并没有出现在赛场。据了解,张义威由于在备战期间肋骨受伤,遗憾缺席了此次比赛。由于张义威缺阵,史万成基本没有对手,只需要正常发挥水平便可稳拿冠军。

  预赛中史万成凭借第二轮的94分轻松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第一轮史万成就拿下了90.75分,胜券在握,第二轮在冠军已经到手的情况下,史万成又提高了难度、全套动作腾空高度高、难度大、完成情况好,获得观众们热烈掌声,裁判们给出了94.50的高分,最终轻松夺冠。

  佳木斯队的冯常军凭借决赛第二轮的87.25分获得亚军,乌鲁木齐队的黄世英获得第三名,成绩为85.25分。克拉玛依队的刘道龙、乌鲁木齐的胡艺和达尔民分获第四至第六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