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全国锦标赛暨十三冬预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1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本报讯 12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5—2016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预选赛在阿尔山西山滑雪场落幕。

    此次全国锦标赛从12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10日,首先进行的是青年组比赛。来自沈阳体院的郭子鸣获得青年组男子冠军,新疆乌鲁木齐选手全慧临获得青年组女子冠军。
    11日的成年组比赛,共有沈阳、长春、吉林、黑龙江和新疆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当日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子比赛,通过两轮的淘汰赛,最终冠亚季军都被沈阳体育学院的选手包揽。老将张鑫夺得冠军,亚军获得者是徐梦桃,季军则是小将朱莹莹。稍后进行的男子组比赛,进行了三轮的淘汰赛,老将再次笑到最后。来自黑龙江的30岁老将刘忠庆获得成年组男子冠军,沈阳体育学院的王心迪获得亚军,新疆代表队的张广峰名列第三。
    12日,最后一天的比赛为混合团体赛,三人组合同性别不超过两人。最终,乌鲁木齐市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沈阳体院一队和黑龙江省二队分获混合团体亚军和季军。
    结束了全国锦标赛,13日,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结束38天在阿尔山的集训,抵达北京,备战本月19至20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中国体育报 周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