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第十三届冬运会男子冰球资格赛 将在新疆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本报讯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比赛资格赛,将于2015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新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乌鲁木齐市、辽宁省、上海市等9支队伍近270人参加比赛。本次资格赛前五名将取得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比赛参赛资格。 

    据新疆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康永新介绍,1970年新疆组建了第一支男子冰球队,1980年冰球队因经费困难等原因解散,期间参加了两届全运会,成绩都不是很理想。目前在我国青少年冰球项目开展最好的城市是北京,每年都举办一些青少年比赛,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本次男子冰球资格赛的具体竞赛组织、实施工作全部由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球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组织,为进一步熟练票务印制、销售等运行机制,届时将在新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乌鲁木齐市邮政30多个销售点进行销售。(中国体育报 李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