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第四届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 决出四强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四天7轮的循环赛战罢,第四届中国伊春“汇源杯”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的半决赛队伍今天产生,中国队、韩国队、美国队、中国哈尔滨队晋级四强。

    中国队七战七胜,是本届赛事唯一不败的队,紧随其后的韩国队6胜1负,美国队5胜2负。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此前因伤一直作壁上观的一垒梅杰复出,换下了候补姚铭悦。纵观这7场比赛,除了在对阵韩国队时遇到麻烦,而且是逆转获胜,其他几场比赛均没有太大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与中国队不败形成反差的是加拿大队的不胜。加拿大是冰壶强国,加拿大队也本是世界顶级队,多次夺得冬奥会、世锦赛冠军,但因赛期冲突,代表加拿大出战是加拿大冰壶协会派出的布鲁克大学队,成绩颇差也就不难理解。(中国体育报 记者张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