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空中技巧世锦赛齐广璞夺冠 中国女队无缘六连冠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中新网1月16日电 2015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于今天凌晨结束了空中技巧单项的争夺。中国选手齐广璞使用现世界最高难度动作bdFFd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800度,难度系数5.0)成功。并以总分139.5分夺得冠军。女子组比赛,徐梦桃最后一轮失误,中国队也因此无缘“六连冠”。 

    预赛第一轮,齐广璞采用了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440度,第二周加转),得到122.57分。第二轮比赛,齐广璞再次选择了同样的动作,结果他成功完成,得到121.27分,排名本轮第二入围决赛轮。
    最后的决赛轮次,倒数第二位出场的齐广璞果敢选用现世界最高难度动作bdFFd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800度,难度系数5.0)并成功完成,得到了139.5分的高分,勇夺桂冠。这也是中国首位实现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两连冠”的男子选手。
    女子方面,经过预赛争夺,中国队共有徐梦桃、全慧临以及徐思存三名选手晋级12人决赛。决赛轮里,卫冕冠军徐梦桃挑战难度系数4.175的bLdFF(向后翻腾三周,直体+转体720度+转体360度),但由于落地时略有失误,仅得到86.84分排名第三,也使得中国女队无缘该项目世锦赛“六连冠”,自2005年起首次旁落金牌。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