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世界花样滑冰总决赛西班牙落幕隋文静/韩聪摘铜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落下帷幕。双人滑闯进三组组合的中国队,由隋文静/韩聪贡献了一枚铜牌。彭程/张昊和于小雨/金扬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无论从难度到编排都高出一筹,再加上两人稳定的发挥,从短节目到自由滑一路稳稳领先,最终以总分220.72分顺利夺冠。俄罗斯组合斯托波娃/克里莫夫同样呈现了超高的稳定性,不过难度上稍逊色于对手,以213.72分获得银牌。
    彭程/张昊在短节目中的失误只排在了第五位,不过自由滑有所提升,除单跳跳空外没有出现失误,最终191.79分追至第四位。
    隋文静/韩聪则保持了短节目第三位的位置,自由滑发挥也算平稳,194.31分的表现,也帮助他们首次在总决赛上站上领奖台。于小雨/金扬收获187.79分位列第五位,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总分184.54排在第六。
    男单争夺中,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摆脱了中国杯受伤阴影,以总分288.16分高居榜首。西班牙本土选手费尔南德兹与俄罗斯选手维诺罗夫分享了银牌和铜牌;女单的金银牌都被俄罗斯选手斩获,图克塔米舍娃与雷迪奥诺娃分享了该荣耀;加拿大组合维芙/波杰以总分181.14分收获冰舞总决赛金牌桂冠。(中国体育报 艾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