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速度滑冰世界杯德国站在柏林结束 李奇时再摘铜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北京时间12月8日,速度滑冰世界杯德国站在柏林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争夺。我国选手李奇时继日本、韩国两站摘得奖牌之后,再一次登上领奖台,夺得铜牌的成绩为1分15秒94。

    前两站美国选手并未出战,因此本站世界杯李奇时面临的最大对手便是美国选手,其中理查德森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后者的状态也比较出色,滑出了1分14秒81的好成绩摘得银牌,其队友鲍维夺冠。不过,本站李奇时比较不顺利,行李在转机时丢失,直到比赛前一天冰鞋才到。在热身时还摔了一跤,直到出发前鞋带还断了,“不过能和世界冠军一起站在领奖台上,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李奇时在朋友圈里乐观地说。虽然波折不断,一枚铜牌的结果也算是这名年轻小将的“心理磨练”了。
    杨帆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位列第18名。(中国体育报 艾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