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空中技巧全国锦标赛战罢 徐梦桃封后贾宗洋称雄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据中国滑雪协会消息,为期三天的2014—2015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12月7日在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旅游局映山红滑雪场结束,共决出成年组男女自选动作、青年组男女自选动作和混合团体5枚金牌。在成年组自选动作比赛中,同样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国家队选手贾宗洋和徐梦桃分别夺得男子、女子个人冠军。 

    在5日率先进行的女子成年组自选动作比赛中,索契冬奥会银牌得主、沈阳体育学院选手徐梦桃,出色完成了3.150的难度动作,赢得85.68分,解放军选手全慧临和黑龙江选手徐思存,都选择了同样的动作,但动作完成质量上,与徐梦桃都有差距,最终两人分别得到79.695分和58.905分,分列第二、第三名。夺冠后的徐梦桃表示,上个赛季自己参加的比赛都没有拿到冠军,这个赛季要从这个冠军开始,全力以赴,努力恢复战斗力。青年组比赛中,黑龙江选手颜婷以51.740分夺冠。
    6日进行的男子组比赛,在成年组自选动作比赛中,索契冬奥会季军、代表沈阳体育学院的贾宗洋,3.525的难度动作,完成的干净漂亮,获得96.233高分,赢得冠军。索契冬奥会第四名、来自长春市的齐广璞做出了同样的动作,但整体表现上与贾宗洋相比稍处下风,他以93.765分屈居亚军。解放军选手张广峰,以89.535分获得第三名。青年组比赛,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任洪宇以51.520分名列第一。
    7日当天进行了最后一项混合团体的比赛,整体实力强大的黑龙江队,拥有四位国手徐思存、孔凡钰、周航和吴树迪联手,周航、吴树迪两位男选手更是发挥出色,两跳都拿到了90分以上的成绩。最终黑龙江队以680.756分赢得团体冠军,徐梦桃、贾宗洋领衔的沈阳体育学院1队,以592.666分排名第二。(中国体育报 周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