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2014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站 张虹获1000米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体育专电  国际滑冰联合会网站消息,在15日下午进行的速度滑冰世界杯赛日本带广站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冬奥会冠军张虹获得女子1000米第四名。

    张虹在今年年初的索契冬奥会上获得女子1000米金牌,实现了我国在冬奥会速滑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当时她的成绩是1分14秒02。
    新赛季的比赛刚刚开始,各国高手都还在找状态。在15日下午的比赛中,张虹以1分16秒7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另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李奇时摘得铜牌,她的成绩是1分16秒54。
    荷兰选手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两名。利恩斯特罗以1分16秒23的成绩夺冠,名将乌斯特以0.11秒之差排在第二位。韩国名将李相花名列第五,她的成绩是1分17秒0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