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提升国家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激发全队爱党、爱国热情,落实 “学思想、强担当、立新功”活动要求, 2023年7月1日,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在河北张家口开展建党主题教育活动。



7月1日上午,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在崇礼高原训练基地举行升旗仪式,全体人员精神饱满,高唱国歌,以昂扬斗志向伟大祖国和党献礼。随后北京体育大学张力为教授为两队授课,就运动员自我控制的双系统调节,提升竞技成绩实现自身价值与队伍进行分享,勉励运动员提高自控能力,在赛场上勇创佳绩,不辜负伟大党和祖国。

7月1日下午,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来到张家口革命斗争史展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至1949年期间领导张家口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透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翔实档案、一个个逼真的场景,全体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矢志不渝的奋斗征程,感受到了革命年代的激荡热血、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和祖国现今的繁荣昌盛。

102载砥砺拼搏,中国共产党已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2026米兰冬奥备战正当时,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不忘初心、笃行不怠,向着建设体育强国和更高目标奋勇拼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