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短道速滑训练营25公里跑测试在雨中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短道速滑国家训练营25公里跑测试在国家体育总局老山训练基地进行。面对雨天山地跑的挑战,训练营全体运动员无一人退缩,以坚强的意志品质完成测试。


    根据训练营整体安排,此次测试是25公里第一次测试,训练营应参加测试人数112人,实际参与测试110人,107人完成测试并均在3小时之内完成,达到合格标准,占全营运动员应测试人数的95.5%,本次测试未达标人员将于7月22日进行补测。
    男子组方面,来自上海黄浦区圣巴体育俱乐部的张柏浩以1小时36分57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来自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张得钿以1小时38分52秒获得第二名;来自辽宁省冬季项目管理中心的时鹏宇以1小时41分51秒获得第三名。
    女子组方面,来自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贾丝予和云高清雅分别以1小时58分04秒和1小时58分05秒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来自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庞斯予以2小时03分55秒获得第三名。
    整体来看,在2小时内完成测试的男生人数有46人,占参与总人数的61.3%;在2小时内完成测试的女生人数有2人,在2.5小时完成测试的女生人数有26人,占参与总人数的72.2%。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亚军李文龙跑完后表示,“之前听说跑25公里心里还是有些害怕,毕竟从来没有跑过,今天能以2小时04分完成也算是战胜了自己,看到那么多新来的运动员跑的这么好,今后自己要在体能方面更加努力训练了,把自己的体能再往上提升一下,为新赛季做好充足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