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等开展“忠诚敬国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412日早,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速度滑冰训练营在河北承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展“忠诚敬国旗”教育活动,举行升国旗仪式。正在基地调研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体育总局有关司局、冬运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升国旗仪式在细雨中举行,大家神情肃穆、队列整齐,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之情涌荡心间。

“忠诚敬国旗”教育活动是冬运中心党委“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由各国家集训队每周一早在驻训基地组织开展。今年,此项活动被纳入冬运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进一步强化运动员教练员国家培养意识,激励引导其牢记为国争光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冲刺”之年训练备战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