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组织男子冰球集训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北京市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沈阳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男子冰球备战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为期两个月的集训选拔,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各相关人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领导小组

  长:王  (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副组长:孙远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征(沈阳体育学院院长)

  员:王克铭(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

        庄士超(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

        赵竹帛(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

        汤朝龙(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局长)

        王春业(哈尔滨市体育局原副局长)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15日至9月15日

地点:沈阳体育学院(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三、人员名单

(一)领队:徐威(沈阳体育学院)

      副领队:王宁(兼,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周轶云(兼,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

(二)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本余(哈尔滨体育学院)

(三)教练员:刘群、王大海(哈尔滨)

(四)体能教练:沈阳体育学院(2人)

(五)科研教练:沈阳体育学院(2人)

(六)队医:沈阳体育学院(2人)

(七)队伍管理:胡梦祺(中国极限运动协会)

(八)运动员(44人)

北京:侯宇阳、闫俊丞、英如镝、郑明举、钟暐

首钢俱乐部:王刚、朱治锐、庄新宇、陈梓蒙、张卓、宋安东

齐齐哈尔:韩鹏飞、李航、李昕雨、司瀚文、鄢睿男、张铖、张宇昕、张文情怀、刘博、胡天宇、梁文斌

哈尔滨:富尔康、黄千一、国家宁、韩宇航、夏盛戎、项旭东、王京、于纪龙、张嘉祺、张鹏飞、张泽森、朱紫阳、左天佑、左闰承、金祉澳、崔云杰、任明威、夏田翔、季鹏、张昊、关天一、黄鹏

四、经费

集训人员国内往返旅费、集训期间食宿费、训练费等相关经费由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承担。

五、报到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5日

报到地点:沈阳体育学院(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联系人:李志强  13840395688

        胡梦祺  18701001080   

受疫情影响,海外人员无法按时报到,须与集训队保持联系。集训队将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和旅行限制情况另做安排。

六、有关要求

(一)本次集训选拔是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组织的一次重要集训。请各相关单位确保所属人员必须准时参加。如无故缺席,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参加全国比赛资格)。

(二)参加集训人员报到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持有效的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报到。为遵守所在属地相关规定,来自北京市中高风险街道(乡镇)的人员,需进行14天集中隔离,通过核酸检测后方可归队训练(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集训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体育总局关于集训工作的规章制度与集训承接单位的有关规定,以及所在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四)参加集训运动员须严格遵守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有关规定,就餐、饮水、药品由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

(五)集训期间不得私自接待非本次集训人员。

(六)自带比赛训练装备(包括冰上护具装备、球杆、陆地训练服装等)及日用品。

(七)所有集训人员务必严格遵守《体育总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十条禁令”》和体育总局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国家队训练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

附件:关于做好离京来(返)辽人员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辽疫防经发总指办〔2020〕9号)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0年7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