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钢架雪车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有关单位、社会各界:
    经总局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钢架雪车项目的比赛将于2019年10月25-30日在挪威利勒哈默尔举办。为做好报名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2019年10月15日下午4点前将运动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慧亮
    电话:010-88318762
    邮箱:china_skeleton@163.com
    二、注意事项
   (一)高度重视十四冬的报名工作,指定专人负责,避免出现因报名问题造成运动员无法参赛的情况。
   (二)报名截止后,除竞赛规程和规则允许的运动员更换以外,不再接受运动员更换。
   (三)赛会期间相关费用
    1.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工作人员相关费用由国家队承担;
    2.其余报名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食宿费、交通费、比赛期间的场地使用等相关费用自理。
    特此通知。

    附件:运动员报名名单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