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单板滑雪打分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及相关单位:
    为提高我国单板滑雪打分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加速单板滑雪打分裁判员队伍建设的进程,培养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保障单板滑雪打分裁判各级各类赛事需求,我中心定于2019年11月16日-17日在四川成都市举行全国单板滑雪打分裁判员培训班。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高等院校及相关单位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按照要求认真选派参训人员。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9年11月15-18日,15日报到,16-17日培训,18日离会。
  (二)地点:四川新都尖峰旱雪四季滑雪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北星干道成德大道马家镇)
  二、参训范围:
   (一)现从事单板滑雪U型场地、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国际级评分裁判员。

    范春来   奚明秋   包大鹏   逯明智   杨  譞   苗  杰 
    李廷奎   张辉球   杨香坤   关荣鑫   吴  颖   杨  辉
    王金英   张馨月   李  旭

   (二)除上述人员外,请各单位按以下名额及要求推荐。


   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及其它单位可各推荐2人参加培训。
   三、推荐报名条件
   1.单板滑雪打分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单板滑雪U型场地、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退役运动员优先。
   2.具备基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
   3.具有其他技巧类项目参赛、执裁、组织管理的相关经历。
   4.身体健康,品德优良,热爱冬季项目,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四、培训形式和内容
  (一)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形式,培训班将邀请国际雪联打分裁判进行授课。
  (二)采取考勤、课堂表现和统一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五、培训经费和食宿安排的要求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担培训费、食宿费。承办单位承担15名国际级评分裁判的往返交通费,其他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或自理。
   六、报名及联系人
   (一)请各单位于10月14日前将参训人员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竞赛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秦超
   电  话:010-88318262
   邮  箱:snowboard_co@qq.com
   (二)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筹建组
   联系人:冷俊逸
   电  话:13261796069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此函。

   附件:2019年全国单板滑雪打分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19年10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