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冬运中心关于“2019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全民冰雪公开课示范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全民冰雪公开课活动已圆满结束,今年“冰雪周”期间全民冰雪公开课活动共有17家承办单位参与。本次“2019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全民冰雪公开课活动,采取中心协调调动、社会力量承办、大众免费的冰雪惠民机制组织开展。课程面向不同人群,得到了广大冰雪爱好者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共有绍兴乔波冰雪世界等13家承办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总结材料。冬运中心对这13家承办单位的文字总结、图片内容以及视频集锦进行了逐一审核并进行集体审议。现评选出绍兴乔波冰雪世界等11家单位作为“2019全民冰雪公开课示范点”,现予以公示。

   附件:2019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全民冰雪公开课示范点公示名单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19年9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