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草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行业体协、社会各界人员:
  按计划,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跳台滑草项目的比赛将于2019年10月10-13日在斯洛文尼亚普拉尼察举办。为做好报名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2019年9月25日下午4点前将运动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田璐、刘珊
  电话:010-88318827、010-88318763
  邮箱:skijumpingchina@aliyun.com
     china_wintersports@163.com
   二、注意事项
   (一)高度重视十四冬的报名工作,指定专人负责,避免出现因报名问题造成运动员无法参赛的情况。
   (二)报名截止后,除竞赛规程和规则允许的运动员更换以外,不再接受运动员更换。
   (三)赛会期间相关费用
    1.食宿费、交通费各队自理。
    2.10月7日-9日期间场地费各队自理,10日-13日期间场地费由赛事组委会承担。
   (四)赛事联络
    1.如需要组委会协助进行食宿预订,请于9月25日前将食宿需求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赛事联络人。
    联络人:Gabrijel Gros,英文名Jelko Gros
    邮箱:jelko.gros@sport.si
    2.训练及赛事联络人
    联络人:Gabrijel Gros,邮箱:jelko.gros@sport.si
    特此通知。

    附件:运动员报名名单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