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都体育馆和首都滑冰馆屋盖监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首都体育馆和首都滑冰馆屋盖监测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首都体育馆和首都滑冰馆屋盖监测
  采购内容:包括首都体育馆和首都滑冰馆屋面结构在改扩建期间的变形和应变监测,校核原有屋面结构的安全度和承载能力,通过使用期间的变形和应变监测,判定在重大比赛及演出等活动期间屋面结构的安全性。
  预算金额:100万元(人民币)
  质量要求:满足施工期间和使用期间合理监测的需求并对监测结果负责,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关政策的规定。监测出现异常时应具有预警流程及措施,为首都体育馆改扩建等项目的顺利施工提供有效的监测服务。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谈判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谈判供应商应具有国家相关机构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并通过CMA计量认证;
  3.谈判供应商应具有必要的技术分析能力,能够根据施工方案及后期使用中荷载的变化对屋面结构进行分析,对监测数据进行处理分析,对异常数据进行核查分析。
  4.谈判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谈判供应商应具有近5年已完成与本项目相同或相近的工程业绩;
  6.谈判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1日至2018年11月23日,每天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11月21日至2018年11月23日每天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办公楼605室。
  报名时需携带:
  ●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近5年已完成与本项目相同或相近的监测业绩,并附上相对应的监测报告至少2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1月28日14时00分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基建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010-88318516

      

       声明:本此公告仅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网上发布,除此任何信息渠道对此公告的相关转载必须经采购人书面同意,否则采购人均不予认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