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陆地冰壶国家级专业竞赛场地及器材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陆地冰壶已成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鉴于目前国际上没有陆地冰壶专业竞赛场地及器材的统一规格标准,为了确保专业比赛的公平公正,冬运中心现拟向全社会公开招募陆地冰壶国家级专业竞赛场地及器材。
       本次招募的场地器材标准将以世界冰壶联合会冰壶项目的场地器材标准为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将对社会公示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选定最接近于世界冰壶联合会国际场地器材标准、并能够完成冰壶运动基本技术和战术打法要求的场地及器材,作为青运会和冬运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使用的专业竞赛场地及器材。
       本次招募将组建专家评审小组,对所有参加招募的场地及器材进行评审,希望有志于冰壶项目发展的相关单位或企业能抓住冰壶产业发展的契机,积极参与,共同为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场地器材铺装地点:首都体育馆
       报名方式:邮箱info@curling.org.cn  


   
                                  竞赛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