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冬运中心关于中国国家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2018-2022年度运动器材供应商招商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冬运中心”)于2018年7月10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冬运中心关于招募中国国家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2018-2022年度运动器材供应商的公告》,为所属中国国家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寻求合适的运动器材供应商。
      在规定期限内,仅博登酷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登酷”)一家企业符合招商报名条件。经过洽谈及冬运中心主任办公会审议,冬运中心与博登酷已达成合作共识。现将招商结果公示如下:
      博登酷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所属中国国家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2018-2022年度运动器材供应商。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为2018年9月4日至2018年9月10日。
      联系电话:010-88318214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18年9月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