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合作雪场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是由国际滑雪联合会(FIS)设立的一个项目,主旨是向全世界青少年推广普及滑雪运动。活动始于2009年国际雪联成员组织内部的“Snow Kidz”活动,2012年为拓展世界范围的潜在滑雪人口,又推出了“World Snow Day”(“世界雪日”)活动,参与群体是4到14岁的青少年。每年的“世界雪日”,国际雪联成员组织都要开展相应的活动,让青少年和家长们积极参与,感受滑雪运动的快乐。

    “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的活动”,中国地区有54家合作雪场参与其中。活动当天全国有近万名大众爱好者参与。很多小朋友、老年人以及从未接触过冰雪运动的普通人群都有机会尝试,感受和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

    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是冬奥北京周期内,面向中小学生群体开展的国际性青少年冰雪主题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影响,必将受到高度关注。为此,中国滑雪协会拟在历届活动基础上,以“冬奥有我,健康童年”为主题,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覆盖面,通过主会场与各省分会场的联动,让更多的少年儿童有机会到各地雪场参加丰富多彩的雪上活动,得到滑雪教练的指导,感知自然生态环境,体验雪上运动乐趣。

    根据国际雪联的安排,“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将于2019年1月20日在全球不少于40个国家同步举办。为了推进中国地区活动的组织筹办,中国滑雪协会现招募合作雪场,标准如下:

一 、活动人数

    当天(2019年1月20日)至少有50位儿童或青少年参与活动。

二、为参与儿童或家庭提供以下活动优惠(至少三项)

    免费租用雪具

    免费滑雪通票

    免费教学/体验课

    免费入场

    免费食物和饮料

    免费住宿

    免费交通

    小礼物和奖品

    租用雪具折扣

    滑雪通票折扣

    教学/体验课折扣

    入场票折扣

    食物和饮料的折扣

    住宿折扣

    交通折扣

    折扣礼物和奖品

    欢迎有意向的雪场通过邮件形式递交活动方案及申办申请(详见下图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合作雪场报名信息表)

    中国滑雪协会将重点选择全国范围内100家雪场作为“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合作雪场。合作雪场将在中国滑雪协会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获得国际雪联(FIS)以及使用“世界雪日”活动标识的授权,得到协会提供的活动主题资料,参与宣传,参加优秀世界雪日活动单位的评选等相关活动。

    同时,欢迎各地体育主管部门积极推荐,曾经参与“世界雪日”活动的雪场申请优先考虑。招募结果将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及APP“中国冰雪”、“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滑雪协会”网站公布。

    招募日期:2018年8月27日至9月30日

    联系人:王莉诺

    联系电话:(010)88318755

    邮箱:2437861590@qq.com

                   

中国滑雪协会

2018年8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