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冬运中心法律顾问公开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 冬运中心法律顾问聘请 已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批准,项目法人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二)项目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

(三)项目名称:冬运中心法律顾问聘请

(四)项目内容及规模: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提供覆盖商务、民事、国际体育等多领域的复合型法律顾问服务。

(五)项目限额(预算):80万元

(六)项目时间:2

三、参选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且拥有在北京执业律师30人以上的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事务所成立5年以上,注册资本不低于30万元;

(三)律师事务所在本次比选前3年内无违法及受行政处罚记录,法定代表人及指定的律师在近3年内无执业违法违规记录;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四、比选须知

(一)公告期限:201868日至2018614日。(5个工作日)

(二)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公告发布截止时间,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人事部207办公室现场填写报名表并领取纸质材料。

(三)提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 2018741700。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参选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四)提交参选文件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冬运中心人事部207办公室,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材料。

(五)参选文件封装要求:需胶装2份,A4纸、密封并加盖公章。

(六)比选评审依据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内部三人以上奇数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实施,资格审核合格,最后集中比选成绩进行汇总,按最终成绩确定中选候选人排序。具体比选日期另行通知。

五、参选人需提供的资料

参选人提交比选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证件、证明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文件及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参选人认为与项目相关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四)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原件经审查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六、联系方式

姓名:肖芳萱

电话:010-88318269

传真:010-88318776

电子邮箱:dongyunrenshi@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冬运中心人事部207办公室

   (注:领取参选文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及领取人身份证原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