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开展2018-2019赛季全国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18-2019赛季全国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即将展开,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为打破运动员参赛的注册壁垒,本着“共享、开放”的原则,现将2018-2019赛季运动员注册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严格遵照实施。

一、2018-2019赛季全国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将于201861日开始,本年度仍继续沿用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制定的《全国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试行)》。

二、自2018-2019赛季开始,将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若干意见》精神,注册与参赛不再挂钩,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将全年接收参加全国冬季项目体育竞赛单位的申请材料,申请单位需将完整的书面申请材料邮寄至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审批结果将在材料齐全后20个工作日给予答复。

三、自201861日起,全国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将全年进行,不再设置各阶段时间节点,注册系统全年开放。各有关单位在提交书面材料的同时,请按照要求进行数据采集,通过注册系统上报网络数据。网络提交的数据,信息需填写完整,并与书面材料保持一致。所有单位均须为每名注册运动员提交网络数据。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收到完整的书面材料及网络数据后开始审核工作,审核结果将于20个工作日后在注册系统内公布。各单位可登录注册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运动员注册系统同步进行更新。

联系人:李睿 、罗海扬    

联系电话:8831839388318296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部。

此函。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1854

【打印】    【关闭】